運動雲

全大運/衝出周偉良障礙 蔡易霖「蝶」進奧運B標

 

蔡易霖。(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東報導

高中一直被周偉良壓抑,成績始終無法突破,蔡易霖終於在全大運一吐怨氣,在游泳公開男子組200公尺蝶式以2分0秒88成績擊敗對方,菜鳥年就摘下金牌,也游進奧運B標。

蔡易霖國中曾在全中運50蝶與100蝶項目奪金,與現就讀台體大的周偉良屬同期選手,高中後成績始終在居於下風較多,「去年全運有贏他,不過當時冠軍是許志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蝶決賽蔡易霖與周偉良分居第三、第四水道,鳴槍下水後兩人不相上下,到最後一次折返蔡易霖開始拉出明顯差距,周偉良拼命追趕,最終仍以1秒多的差距位居第二。

蔡易霖成績也達2分01秒06的奧運B標,他說:「其實下水後怕游不完,所以一路衝到底,因為肌力不是很理想,而且運氣不錯,應該是周偉良狀況不好。」

周偉良3月18日在新加坡國際游泳分齡賽於同項目游出2分00秒59成績,蔡易霖認為全大運決賽奪冠的成績,還比周偉良在新加坡的成績差。

「成績我自己也不太滿意。」代表中華大學出戰的蔡易霖說,原本希望能游進2分鐘內,不過他與周偉良是良性競爭,希望未來能游進2分鐘內。

周偉良。(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水上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