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由上往下俯拍比基尼 「事業線隧道」超深辣翻

▲劉雨柔平時勤於健身,練就出一身完美線條。(圖/取自劉雨柔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女星劉雨柔外型亮麗,因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受人喜愛,身材火辣曼妙的她,日前還發行新書傳授塑身秘訣,吸引許多粉絲捧場。她近期為了放鬆身心,和男友一起到新加坡度假,還大方曬出以俯瞰視角拍下的比基尼照,讓不少網友狂噴鼻血。

劉雨柔4月底先是和男友到墾丁海邊戲水,近日又打包行囊,朝新加坡出發度假,而她也不忘帶上幾件款式不同的比基尼,在臉書和網友分享游泳辣照,並說:「我從小就愛玩水,不怕曬傷、不怕吃水、不怕熱,這樣的假期就是完美。」。她除了曬出美麗的背影及超翹屁股蛋,還躺著用相機從頭上往下半身拍,傲人雙峰之間的「事業線隧道」清楚可見,讓許多網友直說「這角度逼死誰」,也使女粉絲相當羨慕她的好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目前和男友在新加坡度假。(圖/取自劉雨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