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走出八仙塵爆陰霾 喻妍毓心中無恨

 

喻妍毓。(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東報導

八仙塵爆的訴訟仍在進行,中華大學射箭選手喻妍毓也是眾多傷者的一位,對於這齣憾事,重返射箭場的她,已沒有任何怨恨,也不願再計較理賠事宜。

「傷得比我嚴重的人很多。」喻妍毓說:「我真的沒有感覺,連他們現在在打官司,我覺得很煩,只有厭惡,但我沒有恨,只想趕快結束,賠償的部份我覺得大家的幫助都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意外發生後,喻妍毓手部與下肢灼傷,且須穿會造成傷口疼痛的壓力衣,雷射治療也讓痛不欲生。

「我狀況跟其他人不一樣,其他人還要手術,傷得比我嚴重,復建得一直持續,可能他們比較有恨的感覺吧。」

且因為樂觀的緣故,其實雷射等輔助治療,喻妍毓相當排斥,也不太在意身上留下疤痕,「但醫生很堅持,可是那超痛的。」

當時在醫院治療,喻妍毓還擔任志工,跟其他傷燙傷患者開導、溝通,還開玩笑說:「這樣還有志工時數。我真的很幸運,很多人都傷到臉部,造成很大的陰影。」

「因為太樂觀,我媽還反而很擔心我,她常問我說:『妳現在是不是在場上都亂射?』」

(圖/記者洪偵源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