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國中女繞路買康乃馨 母竟怒罵...她一口吞下花淚回

▲女國中生補完習繞路買康乃馨,媽媽竟不領情還罵她。(圖/陳明仁攝/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0504 8:00PM更新編按】★★自稱原作的匿名網友4日再度投稿,道歉澄清文章純粹創作,源自於即將會考的學妹與母親發生故事。看更多請點我

有女國中生在臉書粉專「黑特八校」發文,表示1日晚間從補習班下課後,自己還多繞了20分鐘的路去買康乃馨,結果回到家時,媽媽竟插著腰對她大罵,去哪鬼混了?剩沒幾天就會考了,「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考上北一」。隨後原PO一口咬下花,嚼一嚼吞了下去,回話「我有說這是買給你的嗎?這是我要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國中生寫道,自己補完習繞路去買康乃馨,想不到媽媽竟然罵她「你在幾10分鐘前就該回來了!去哪裡混了?知道剩10幾天就會考了嗎?哩馬差不多一點」,「你以為買花我就會比較開心嗎?送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考上北一,你知道你阿姨的...」。

聽到這邊,原PO用力的把書包摔下,然後扯下花朵包裝紙,一口咬下花,嚼了嚼後吞下肚,回話「我有說這是買給你的嗎?這是我要吃的」。之後,她不急不徐地走回房間,看了一整個晚上的羋月傳,無奈地說「讀好學校不是給媽媽炫耀的」,是自己努力付出的回報。

文章一發出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為原PO打抱不平,認為媽媽有這樣的想法不太對,也直指台灣教育讓許多父母的價值觀扭曲;但也有人認為媽媽是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夠出人頭地。除此之外,也有人表示吞花的舉動和內文過於偏激,可能只是虛構,但文章卻也引起廣大共鳴,讓不少成長在高壓考試制度下的人,紛紛道出求學生涯中的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