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床照女主角真實身分起底! 「她」曾是黑澀會美眉

▲小煜之前因拍戲與張景嵐傳出曖昧情。(圖/取自小煜、張景嵐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小煜(楊奇煜)2日被爆出和女星張景嵐在淡水約會,女方甚至返回男方家過夜,並流出疑似兩人的床照。不過事實上,床照女主角是小煜的前女友MIKA(王義廷);而MIKA也曾因為自爆數張和男星的親密照,而被稱是「男藝人殺手」。

Mika曾經是節目《我愛黑澀會》的美眉,2007年10月因貼出與小煜的親密床照引起熱議,照片中的她向男方身上熱情獻吻,而小煜則眼神迷濛地任由她趴在身上玩自拍。只是沒想到時隔9年照片又被挖出,還被誤認成是張景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煜前女友MIKA曾在多年前自流與男方的親密照。(圖/取自Mika臉書/網友提供)

擁有大眼的Mika因模樣楚楚可憐加上身材纖瘦,似乎相當受異性歡迎,她除了自爆和小煜的合照,2009年還貼出與香港型男歌手關楚耀的舌吻照,並稱對方是「HK bb」,顯然關係相當曖昧。此外,她還有與陳冠希、黃立成、前棒棒堂男孩呱呱、小樂吳思賢等人的親密合影,交友圈十分廣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