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賈永婕急喊「月經底累」 粉絲瘋賀恭喜!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賈永婕和老公王兆杰結婚14年,育有2個女兒和1個兒子,平時熱中運動和參與鐵人三項,是圈內知名的「三鐵辣媽」。今年41歲的她,2日突然在臉書急喊「月經底累(delay)」,引來不少網友好奇追問,難不成是又懷上第4胎?

▲41歲賈永婕喊「月經底累」。(圖/取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2日突在臉書PO文:「我快瘋了,快瘋了,感冒吃藥事小,但是月經底累三天事大~怎麼辦?」焦急的語氣引起粉絲關注。不少人猜測「月經delay」是不是代表又懷孕,在PO文底下熱烈留言道賀,沒想到最後其實是誤會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心情焦急一事,賈永婕解釋7日要到台東參加鐵人三項,必須在17個小時內游泳3.8公里、騎單車180公里、跑步42公里,擔心生理期屆時才來報到,勢必影響體力和競賽狀態,不過也許怕外界誤以為她真的懷孕,目前已經把原PO文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