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妙齡女哭訴遭男友家暴 母協調竟和對方發生性關係

▲英國一名22歲女子向母親哭訴遭男友家暴,母親表示願意居中協調,沒想到卻和對方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什麼情形啊?英國一名妙齡女子,日前向母親哭訴遭到男友毆打,母親聽了表示要替她們居中協調,不料自己卻和對方發生多次性關係,女兒得知遭母親和男友背叛而大受打擊,儘管自己很難過,但更是替父親感到不值。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22歲的女子霍普(Chelsea Hopper),去年開始和35歲的男友史考特(Kevin Scott)同居。不料史考特卻多次對霍普施暴,甚至還在去年聖誕節期間和別的女人上床,當場被霍普發現,事後她難過地向47歲的母親賈桂琳(Jacqueline)哭訴。

賈桂琳聽了之後,對霍普表示願意幫他們居中協調、修復關係;但霍普卻發現母親每次出門時,總是濃妝打扮,宛如像是妓女一般,看了都覺得噁心。事後她還在賈桂琳的手機內發現,看到母親與史考特的性愛鹹濕簡訊,氣得當場找母親對質,但她矢口否認。

霍普一度難過到萌生輕生念頭,事後賈桂琳才坦承和史考特發生了3次性關係,但堅稱兩人並沒有任何感情。霍普聽了十分難過,但她對於父親被母親這樣的背叛更是感到傷心和不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