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開賣義美鮮奶「2罐279元」 鄉民喊用新台幣下架!

▲好市多開賣義美鮮奶!(圖/翻攝我是中壢人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量販店好市多(Costco)過去陷入林鳳營「秒買秒退」風波,現在有了全新選擇,新開賣2公升裝的義美鮮奶,一組2入賣279元,許多鄉民看了直呼要用新台幣下架!

PTT網友1日爆料,指好市多開始販售義美鮮奶,消息一出吸引大批鄉民熱議,多數人表示開心,「大膽,等一下就去用新台幣下架」、「來去秒退囉」、「看來林鳳營真的被搞掉了」、「其實不錯喝,有興趣支持良心企業的可以試試」。不過也有些人不以為然,認為太貴、造神,「279太貴了吧」、「義美到底有啥好捧」、「義美的東西自從食安風暴後漲好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是台灣好市多繼光泉首席藍帶鮮奶後又一新選擇,包裝和市面上的義美鮮奶略有不同,大概已販賣1個月。「我是中壢人」粉絲團2日中午也貼出照片,好奇網友是否願意買單,「我會買一次喝看看,不好喝下次就換別的廠牌了」、「用鈔票讓他加速下架」、「我想買看看一組來嚐嚐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