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就職國宴酒曝光 純白瓷瓶每支噴色都獨一無二

▲蔡英文就職國宴酒,純白瓷瓶搭配隨機噴色。(圖/取自李厚慶、聶永真臉書)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繼台灣啤酒推出小英紀念款後,民進黨與台灣菸酒公司合作國宴贈酒「台酒玉山陳高瓷瓶款」,由民進黨媒體創意中心主任李厚慶在臉書公開亮相,再度找來設計師聶永真參與。李厚慶指出,紀念酒瓶瓶身為純白色,少了正副總統肖像、去除神話威權,同時以噴色與水渲方式,形成每瓶不同的隨機山水意象。

李厚慶說,瓶身上會有藝術家何佳興設計的排印落款,包括台灣、準正副總統蔡英文及陳建仁、第十四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等字樣,藉數位媒介將細朱文篆體分流梳理再構成,呈現低調洗鍊的全新質地;國宴贈酒將以黑色盒裝,預估贈酒上千瓶,預計5月底釋出3000瓶販售。

聶永真也在臉書發文,感謝感謝鶯歌臺華窯協力完成了理想且低斂的500毫升小酒器,每個瓶身皆以不同角度噴灑五至六道淡彩,以1200度高溫窯燒(水渲),呈現水彩的渲染層次,讓表面像清澈湖水上的波光,也像隨機抹上的山水意象。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