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死了143羊駝!缺營養、醫療 管理員面臨143條虐待罪

▲美國牧場的羊駝因為照顧疏忽,大量死亡。(圖/記者崇覺之攝/非本文提及羊駝及牧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科特蘭市143隻草泥馬(羊駝)在幾個月內全死了,牧場管理員Dayton Wood因此被被指控143件虐待動物罪名。負責調查的動保團體SPCA驚訝表示,雖然在調查之初就有心理準備,「從來沒想過會有這麼糟糕的情況」。

這143隻羊駝死於營養不良及缺乏獸醫救治,據調查,場主是目前住在佛羅里達州的 Sam Groome,後來聘請Dayton Wood照顧動物,但是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員工沒有再繼續照顧羊駝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座牧場原本有超過200隻羊駝,但現在只剩下15隻,SPCA認為這些羊駝都死了幾個月了,但不能確定原因和確切時間,而Dayton Wood現在面臨143條虐待動物罪,將在11日出庭接受審問,最多每條可判1年監禁和罰金1千美元(約3萬2千元新台幣)。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羊駝母子。(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關鍵字: 虐待動物羊駝草泥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