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寶寶!小賈斯汀爸辦訂婚趴 竟找「孟加拉虎」助興

▲小賈斯汀父親辦訂婚趴,宴會上竟然出現一隻老虎。(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G)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22歲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出道6年,受到世界各地歌迷的喜愛,卻也作出不少脫序行為,負面新聞不斷,幸好近來他逐漸從荒唐的生活走回正軌,也剪掉了之前令外界惱怒的金髮辮子,換成樸實的平頭髮型。不過他的生活依舊精采,近日父親舉行訂婚趴,他竟然出動了「老虎」祝賀,引起網友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的父親傑洛米(Jeremy Bieber)日前向女友求婚成功,2人近日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辦訂婚趴,兒子小賈斯汀當天也出席為父親祝賀,並現場彈奏鋼琴作為賀禮,不過最引人注意的是,當天宴會中還請到了一隻孟加拉虎供所有賓客合照,小賈斯汀也在個人Instagram上曬出撫摸老虎背部的照片,讓網友看傻眼,直呼好危險!

▲小賈斯汀父親日前求婚成功。(圖/翻攝自小賈斯汀父親IG)

另外,小賈斯汀日前發行新專輯後造型屢受攻擊,無論是大片瀏海遮半張臉或是後來的金髮辮子都遭人譏笑還是擺脫不了屁孩感,看起來有夠欠揍。不過他29日po出自拍照,雖然模模糊糊的不過可看出他的金髮辮子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大平頭,新髮型讓外媒一致讚好:「終於把那惱人金髮辮子給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