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買咖啡杯蓋上驚見大蟑螂! 沒想到結局超反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結婚多年,2人在2015年喜獲雙胞胎飛飛、翔翔,一家4口幸福和樂。他2日和老婆帶著雙胞胎兒子到民生社區的星巴克喝咖啡,他負責點餐、取餐,沒想到在接過餐點時,竟然在杯蓋上發現了一隻蟑螂,不過他竟然沒有被嚇到,也沒有動怒,反而當場笑出來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建州一家人和友人一起到星巴克喝咖啡,他在取餐時看到杯蓋上出現了一隻大蟑螂,第一個反應竟是大笑,原來整人經驗豐富的他,一眼就看出那是一隻假蟑螂,讓他忍不住虧咖啡店店員的「星巴克的整人技術太弱了」!事實上,因為店員知道陳建州2日生日,想給他一個驚喜,沒想到整人計畫失敗,不過店員還是送上一袋禮物也獻唱生日快樂歌,讓他過了一個難忘的39歲生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買咖啡卻在杯蓋上看到蟑螂,不過他不生氣反而很開心。(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另外,陳建州以愛惡作劇出名,許多藝人都被他整過,老婆范瑋琪更是最大的「受害者」,經常被整到氣得半死,之前他在《上班這黨事》中曾透露自己每天必帶「小咖」和「小青」這2條「假蛇」出門,網友稱他真的以整人為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