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季後賽結束 回台行程可能提前

▲林書豪回台行程可能提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黃蜂2日在與熱火的系列賽第7戰不幸敗北,這也代表林書豪本賽季就此結束,而他原訂回台參出席中華職棒開球嘉賓,目前行程可能因此提前。

中職日前表示林書豪將會出席今年的中職賽事擔任嘉賓,但因為NBA季後賽賽程未定,所以無法確定確切時間,本是希望能安排他在中職明星賽開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黃蜂季後賽首輪止步,球隊提前打包放假,林書豪的行程可能也因此更動,原本預計6月初返台,現在有可能在5月底就能來台灣與球迷見面。

▲林書豪下季動向還未確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與熱火系列賽場均繳出12.4分、2.6助攻、2.3籃板,表現稱職,可惜無緣帶領黃蜂晉級,生涯3次晉級季後賽都在首輪止步。

今年夏天,林書豪預計會提前跳脫合約進入自由市場,能否留在黃蜂還是未知數,昔日在尼克的恩師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接掌籃網兵符後,他可能重返紐約的傳聞就沒停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