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園遊會賣Wi-Fi 他親身體驗...發現管理有大問題!

▲信義國小園遊會,有攤位推出Wi-Fi服務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小孩創意十足!本站1日新聞〈台灣小孩真的很棒 國小園遊會他們班賣「Wi-Fi」!〉報導桃園信義國小日前舉辦園遊會,有一班級相當特別,他們賣現代人最需要的「Wi-Fi」服務,10分鐘10元、30分鐘25元。有網友親自到場體驗,想了解學生到底怎麼樣控制時間,真相是「土法煉鋼」。

有網友在「靠北工程師」貼文,表示很驚訝國小的園遊會竟然有在賣Wi-Fi,於是花10元買了10分鐘,他很想知道小學生如何做到限制時間斷線,「難道他們會設定ACL嗎」?正當工程師魂爆發,感動台灣科技實力真的太強時,一個綁辮子的小女生跑來,「叔叔你時間到了喔......請你離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臺灣的小女孩真的很棒」、「下次可以改賣WIFE嗎」、「我還真的以為是他們有設備可以設ACL」、「等等,你沒事去國小的園遊會,有什麼企圖」、「他們不知道wifi有效半徑,繼續用」、「不要欺負小學生啦」、「居然說叔叔,真不會做生意」、「我還以為是賣wife」、「有蘿莉來提醒你比自動斷線好多了喔」。

▼有工程師秉持實驗精神,親身體驗園遊會Wi-Fi服務。(圖/翻攝靠北工程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