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帥兒布魯克林學開車 明星爸媽霸氣盯場

▲布魯克林日前上傳練習開車的照片。(圖/翻攝自布魯克林IG)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17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外表帥氣迷人,擄獲不少少女的心,光是Instagram的追蹤人數就超過100萬人,人氣相當高,日前才上傳練習開車的照片,事隔沒幾天,明星爸媽先後在個人IG分享陪他一起開車的畫面,趣味貼文引發大票網友高度關注。

貝克漢1日在IG上傳陪布魯克林一起開車上路的照片,照片中,他頭戴毛帽並穿上黑色外套,一派休閒風格,並寫下「小男孩(其實也沒那麼小)載著將滿41歲的老爸趴趴走」;兒子則是身穿簡單白T,還帥氣地把袖子捲起來,擺出逗趣動作,父子倆的「甜蜜」互動意外閃瞎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克漢分享陪兒子學開車的照片。(圖/翻攝自貝克漢IG)

幾個小時候,維多利亞(Victoria)也在IG分享陪布魯克林學開車的照片,還搞笑寫下「我看起來緊張嗎?(看來我藏得很好)」,聽起來還沒完全信任愛兒的開車技術,照片裡,她帥氣地戴起墨鏡,私底下依然明星架式十足;帥兒穿著白T,反戴迷彩棒球帽,母子歪著頭對著鏡頭微笑的模樣,令網友大讚「這家人的感情真好!」

▲維多利亞隨後也上傳陪愛兒學開車的照片。(圖/翻攝自維多利亞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