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張景嵐、小煜爆床照外流? 嘟嘴啾咪半裸男子


▲小煜被爆正熱烈追求張景嵐。(圖/翻攝小煜,張景嵐臉書)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張景嵐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和小煜因拍攝東森喜劇《原來1家人》相識。戲裡飾演身材火辣的空姐布蘭妮,和專欄作家的小煜飾演情侶。她受訪時透露,小煜在片場常講老哏冷笑話,讓她大翻白眼。不過,戲外也疑似擦出愛火,男方熱烈追求中,但女方堅稱兩人僅是朋友,未來則順其自然。

張景嵐接拍情境喜劇《原來1家人》,和劇中飾演情侶的小煜有不少對戲機會。日前被爆出兩人疑有曖昧情,兩人出席3月底《原來1家人》的殺青宴時,藍心湄便虧在台上發表感言的小煜:「你是不是要跟誰告白?」結果眾人便拱她上台,還要男方來個新娘抱,他們更輪桌敬酒,現場頓時像是變成他們的喜宴般。


▲小煜和張景嵐出席《原來1家人》殺青酒。(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也說過,在劇組常聽小煜的難笑老笑話,像是他曾說:「你不要亂丟東西好嗎?」女方回:「我亂丟什麼?」小煜便說:「丟下我。」讓她大翻白眼。不過,對於兩人緋聞時,她曾回應:「他有說是幫我入戲。」也因為互動多,讓她也很快進入狀況。

不過,2日《ETtoday娛樂星光雲》接獲讀者爆料,表示目擊兩人一起出現在淡水,常不時有說有笑,之後張景嵐更直接返回男方家過夜,還貼出疑似是兩人的床照證明。不過記者查證,此照片為小煜和前女友MIKA的舊合照。


▲小煜被網友爆料床照外流,但女主角並非張景嵐。(圖/網友提供)

畫面中的兩人被爆就是張景嵐和小煜,男方半裸微露出肩膀,女生則嘟嘴合影。對於這張床照,小煜經紀人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透露,他最近工作忙碌,最近都關在家裡忙寫健身寫真書;那張照片男子看起來很年輕,確定不是昨天所拍攝的,也不是張景嵐本人。

張景嵐則透露,確實昨天有和朋友到淡水玩,一通電話打給小煜問是否在家,小煜也盡地主之誼,陪她到處逛逛。對於兩人關係?小煜經紀人表示,張景嵐和小煜私下互動非常好,從粉絲專頁上也可以看出端倪。而張景嵐經紀人則回應,兩人只是朋友,對於網友的揣測不多作回應。


▲張景嵐外型甜美。(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