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正妹倒追蘇州小伙 告白不成功以後再也不來中國了

▲艾米麗勇敢追愛,終於能夠跟謝東霖長相廝守。(圖/揚子晚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正妹艾米麗和蘇州小伙謝東霖的浪漫婚禮才結束不久,但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卻已經在網路上傳開了。去年3月,從法國遠到上海復旦大學交換的艾米麗在一間飯店看見謝東霖就一見鍾情,不只向他攀談,還主動索取聯絡方式,並在一個月後大膽告白,「要是不成功,我以後不會再來中國!」。

▼謝東霖不會英文,幸好艾米麗精通七國語言,能夠流利地以中文「追男」。

艾米麗在3年前來到復旦大學當交換學生,並在去年3月時,在太湖之濱的一間飯店邂逅了謝東霖,艾米麗說,「我在飯店實習,東霖在隔壁的高爾夫球場當教練,有天我陪客人去打高爾夫球,東霖正好擔任客人的教練,我就在那時對他一見鍾情。」艾米麗眼見機不可失,主動留下謝東霖的聯絡方式,說是,「方便之後有客戶要打球聯絡用。」

此後,艾米麗就經常用通訊軟體和謝東霖聊天、講話,甚至下班後就直接跑去找謝東霖玩,「飯店和高爾夫球場是同一間公司,要見面不算太難,我又挺喜歡交朋友的,所以也覺得不錯。」謝東霖也不是塊「木頭」,開始隱隱約約的察覺到一點跡象,但是艾米麗的條件如此優秀,他也不敢多想,擔心是自作多情。

認識一個月後,也就是艾米麗要回法國前的半個月,艾米麗在一個朋友聚餐的場合突然把謝東霖叫到一旁,大膽對他告白,「即使在法國,一般也都是男孩子主動表白的,但我的簽證剩下半個月,等不及了!當時就想,先把他給『定下來』再回法國,要是不成功,我以後再也不會來中國。」。

幸好謝東霖也對艾米麗有意思,欣然地接受告白,在一起之後,也相觸的非常融洽,但是艾米麗終究是要返回法國的,「兩地有7個小時的時差,那陣子我過得非常痛苦,一早要上班,晚上回來要馬上設定鬧鐘睡覺,半夜再起床和她用視訊聊天,聊完之後再趕緊補個眠。」謝東霖思考許久,知道要和艾米麗長相廝守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結婚」。

「結婚是東霖的主意,但是那時候我們也只剩下那個方法,要是不結婚的話,我的旅遊簽證不一定辦得過,就算辦過,也只能停留3個月,不然就會被遣返回法國。」2016的4月9日,謝東霖和艾米麗在蘇州舉行浪漫的婚禮,謝東霖沒車、沒房、也沒錢,但是艾米麗毫不在意,因為只要能和心愛的東霖再一起,她就覺得非常滿足,「在法國,年輕男女大多也是在20出頭就結婚,大部分人都才剛開始工作,沒錢也沒房子,但是只要兩個人相愛,所有一切都能共同打拼的!」說著說著,艾米麗突然笑了起來,「其實東霖送過我一份很棒的禮物,那就是我們家的第三個成員,小貓咪『撓癢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