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高潮時間僅6秒! 8個你該知道的「老二真相」


▲男人重視弟弟健康,尤其攸關面子問題。(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陰莖是男性的尊嚴,也是繁衍下一代的重要武器,大多數的男人都自認對褲襠裡的兄弟瞭若指掌,畢竟從小就天天「玩」在一起。但你是真的懂它嗎?《Men's Health》就整理出8個你應該知道的兄弟事實,看看自己與它是否真心相處,對它的了解又有多少?

1.抽菸會讓陰莖變短
抽菸會導致陽痿、讓陰莖變短,應該已是全民知識,由於勃起是因血液流動所造成,而抽菸會使血管鈣化進而影響勃起功能。

▼抽菸會導致陽痿。(示意圖/記者李鍾泉攝)

2.包皮用處多
現代醫學發達,被割下的包皮可用做皮膚再生,一個包皮可以再生出23000平方公尺的再生皮膚!

3.前列腺肥大造成早洩
前列腺肥大不僅會導致勃起功能障礙,也會讓男人早洩。因此男性若想要雄壯威武,定期檢查非常重要。

4.高潮時間
根據統計,男性的平均高潮時間只有6秒,反觀女性則有23秒。

▼男性高潮時間只有6秒。(圖/達志/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包皮可以重建
許多人以為割包皮是一輩子的決定,而事實上,包皮是可以重建的,透過皮膚移植可以讓你再次擁有包皮。

6.自我滿足
平均400個男性中,只有一人夠柔軟,可以幫自己口愛。

7.
兩種老二
男性有兩種典型的陰莖外貌,一種是當勃起時會明顯變大;而另種是,不管有無勃起,都能呈現大的狀態。

▼就連陰莖都可分為兩種外貌。(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8.疝氣
男人常見發生疝氣的原因,都因「過於激烈的手淫」,所以自慰時不要為求快感而太大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