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台灣夜店皮卡丘眼噴雷射光 日網友:超破壞氣氛啦!

▲夜店用皮卡丘炒熱氣氛。(圖/翻攝自Kztk__2 twitte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皮卡丘,如果出現在夜店你的感覺是甚麼?日本一名網友Kztk__2日前到台灣旅遊,進到台北某知名夜店,發現台上竟然有皮卡丘人偶表演,眼睛還射出雷射光,「覺得超破壞氣氛的啦!」並將影片放上推特,台灣的網友卻覺得很好笑,「超微妙的感覺!」

網友Kztk__2上個月(4)30日來台旅遊,進到台北夜店,原本在舞池輕鬆跳舞,卻發現台中出現一堆皮卡丘人偶,眼睛還射出綠色的雷射光,「瞬間覺得超破壞氣氛的啦!」並把影片放上推特,可以看到,這群皮卡丘隨著音樂搖擺,每隻的打扮都不太一樣,眼睛噴出的雷射光更隨著節奏擺動,模樣相當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看完影片後,和網友Kztk__2有同樣想法,「真是太奇怪了!」「要炒熱氣氛也不是這樣吧!」「也太獵奇了啦!」不過也有網友覺得,「畫面好好笑!」「我在場應該覺得超帥的欸!」影片PO出後有超過10萬人分享,7.3萬人喜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