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吃到衛生紙不稀奇 網友撈出「對講機」嚇到去驗血

▲網友吃火鍋竟然撈出「對講機」!(圖/翻攝自一地青蛙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吃火鍋撈出小蟲、衛生紙等非食材類的東西常有耳聞,但近日網友又撈出新高度!用餐一個多小時,最後竟在湯底撈出一整隻「對講機」,相片上傳網路後引發網友熱議,原PO也表示,當天用餐的朋友們都去驗血了,請大家引以為戒。

據《新民網》報導,帳號「一地青蛙」網友上月底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和朋友到上海徐匯區吃火鍋,吃到最後竟然吃到裝有電池的對講機,電池煮了這麼久,遇到高溫會怎樣,大家都能可想而知。

報導指出,這隻對講機從鍋裡撈上來時,機身和電池已經分離,對講機上的參數說明也因高溫幾乎脫落。網友除了表示震驚外,也擔心自己吃了一個多小時的毒火鍋,覺得相當荒唐,店家得知此事後,立即將對講機打包收走,網友也通知警方。

▲對講機看起來不大,隱藏在深色湯底中。

網友表示,一行人全到醫院驗了血,但隔天上門找店家討公道時,對方卻聲稱對講機不是自家店內的,所以不願解決。網友質疑店家想逃避責任,且在微博公開事發當天的現場照片。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吃了一個多小時才發現也太扯」、「太可怕了電池煮了一小時還能吃?」、「店家這種態度很糟」、「深色湯底最好先撈一下啊」、「太噁心了吧」、「衛生紙蟲子都不稀奇了」、「對講機…是太陽的後裔嗎?」、「這會不會是另一種打廣告方式?」

▼貼紙與機身都煮到分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