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省「星空草原」100元門票 大人帶小孩翻牆闖墓園

▲網友直擊有民眾為了省100元門票,冒險翻牆進入擁恆文創園區的「星空草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擁恆文創園區日前因溫家寶銅像引發討論,不過,有2名網友昨日(1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稱,在文創園區「星空草原」外看到有民眾為了省100元門票翻牆,甚至還有大人帶著小孩一起翻,「買票的都是傻子嗎?」、「不想花錢就不要出門。」

51勞動節連假,許多民眾趁著好天氣出門踏踏青,基隆擁恒文創園區以梵谷名畫《星空》為概念,用400萬支寶特瓶在墓園上打造出1.3萬坪的「星空草原」也成為熱門景點。

不過,有2名網友1日分別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看到部分民眾為了省100元的門票,選擇冒險翻牆進入文創園區,甚至還有大人帶著小孩一起「逃票」,「一堆人翻牆偷跑,當買票的都是傻子嗎?」

消息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小朋友面前的最壞的示範!」、「為了100元,掉下去值得嗎?」、「不想花錢就不要出門。」、「危險當有趣,要是真的發生意外怎麼後悔都來不及了,不要到時候又怪在主辦單位頭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