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聊LINE傳「晚安」很曖昧? 網友神吐槽超中肯

▲睡前與異性聊天,對方傳「晚安」有曖昧的涵義嗎?(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但也有人認為感情中的曖昧時刻最美。一名網友在批踢踢上PO文詢問,她與一名異性同事使用LINE聊天,但如果已經接近睡覺時間,對方都會打「晚安」,「大家也會覺得『晚安』是曖昧用詞嗎?還是我想太多?」引起其他網友正反兩極討論,甚至有人說「費玉清不就超曖昧?」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上PO文表示,她最近常會跟一位異性同事用LINE聊天,如果時間晚一點、接近睡覺時間,對方就會打「晚安」,但她覺得感情沒好到這樣,而且自己對對方也沒意思、怕誤會,所以都打「掰掰」,「大家也會覺得『晚安』是曖昧用詞嗎?還是我想太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篇PO文一出,馬上引起其他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這詞本身不算,但是如果他常常專程做這種事就是有意思」、「有好感才晚安啊,有的根本聊到一半就不見了」、「已經曖昧中的用什麼詞都曖昧,要看你的心哪。」、「曖昧讓人受盡委屈,突然好想唱歌」、「不是,但中招的人很多,這就是晚安奇妙的地方」、「還好,有的只是禮貌,但每天晚安一定是曖昧,朋友也沒每天晚安的。」

不過多數網友卻持相反意見,「朋友也會說晚安,你想太多」、「不忍噓,只是你的小劇場而已」、「不然要打什麼?」、「不算喔很平常的,很多男生都會這樣」、「那只是一個句點」、「不算啊,要睡覺不說晚安要說什麼」、「是他想結束話題而已,晚安曖昧是用在天天持續半年以上」;甚至有人舉出費玉清的《晚安曲》,「費玉清不就超曖昧」、「費玉清太強了」、「費玉清也太好笑了!曖昧王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