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單親」獅爸帶兒子 一起蹭蹭、抬頭45度曬太陽!

 

▲失去母親的小卡利是由老爸華萊士帶大。(圖/翻攝自YouTube/Blackpool Zo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蘭開夏郡「黑潭動物園」(Blackpool Zoo)一隻小獅子卡利,母親在7個月大時死亡,園方決定讓牠和老爸華萊士一起生活,雖然一開始氣氛有些「尷尬」,但父子倆很快就打成一片,有時候玩瘋了的小卡利還會整隻撲到老爸背上,溫馨的互動讓工作人員們覺得很感動。

「黑潭動物園」4月29日在官方網站PO文分享小獅子卡利(Khari)的故事,小卡利的母親在聖誕節前夕因意外死亡,當時牠還只有7個月大,因此飼育員決定讓牠和爸爸華萊士(Wallace)一起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卡利和老爸感情很好,經常湊在一起玩耍。

「獅子父子在野外一起生活很常見,但是在動物園裡通常會分開飼養。」致力於保護獅子的韋爾奇(James Welch)提到。小卡利一開始雖然和老爸相處得有些尷尬,但父子倆很快就打成一片,除了經常一起在園區內「巡視」,有時玩瘋了牠還會飛撲到老爸背上玩耍。

園方表示,華萊士其實並非第一次當「單親爸爸」,當時就是覺得牠們倆一定可以度過這個難關才決定試試,因此,能夠看到牠們玩在一起、相互依偎實在令人感到相當開心,「小卡利正處在一個培養自信的關鍵期,我們相信華萊士一定會將牠教成和自己一樣威風又自信的雄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獅子單親爸爸英國黑潭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