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太無聊!新加坡92歲阿嬤麥當勞工作 一做就是18年

▲星加坡9旬嬤不服老,麥當勞工作18年。(圖/翻攝自《海峽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部份人都希望退休後能夠在家享清福,或是四處遊山玩水,不過新加坡高齡92歲的吳桂英(Goh Gwek Eng,音譯)老奶奶卻嫌在家太無聊寂寞,決定到麥當勞上班,一做就是18年。

新加坡《海峽時報》報導,吳老奶奶當了大半輩子的家庭主婦,育有5名子女,現在家族兒孫滿堂,一共有10個孫子和20個曾孫,她說,「現在他們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和家庭,家裡很安靜」。

於是18年前她請孫女幫她在家附近的麥當勞找了一份工作,當了一輩子家庭主婦的她在廚房工作十分得心應手,便一路上班到現在,她說,「炸薯條是最困難的,因為站在油炸鍋前很熱」。

雖然麥當勞的工作單調又消耗體力,但吳桂英十分樂在其中,她認為工作可以讓自己保持活力,「我打算只要身體還健康就會一直工作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