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過馬路爬到一半!台中2騎士剎車摔慘 烏龜疑被棄養

▲烏龜過馬路,讓2騎士摔車。(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非本文當事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近日發生一起機車追撞車禍,沒想到警方到場發現,肇事原因竟然是一隻烏龜正在大馬路中間爬行,造成1名騎士摔車,另1位騎士追撞。警方判斷,烏龜是遭人棄養的,目前尚未找到飼主,已經先把牠送給台中市動保處收養。

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馬碩鴻1日指出,上月28日上午7點多在南區復興路三段37號前,有2輛機車追撞,遭撞的陶姓男子表示,他從復興園路沿復興路往五權南路騎車時,突然看到馬路上有一隻大烏龜在爬,所以緊急煞車,後方許女騎乘機車是剎車不及,因此追撞上來,造成2人翻車。

警方表示,「肇事」烏龜疑是遭人棄養,由於沒有飼主報失,目前先送至台中市動保處收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