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檢查發現體內植有晶片」! 狗狗失蹤10年與主人重逢

▲查理失蹤10年後終於被主人找回。(圖/Renee Jones via 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的崔西(Tracy Dove)10年前與愛犬「查理」(Charlie)失散,當她以為此生再也無法找回狗狗時,接到一通來自動物收容中心的電話,驚喜地得知查理還活著。令人難過的是,雙方雖然重逢,查理卻身染惡疾,隨時都有可能離世。

根據《美聯社》報導,查理是一隻德國短毛指標犬,有著白色底毛和咖啡色斑紋,大大的垂耳和無辜雙眼讓牠備受崔西一家人的疼愛。崔西認為,這種狗是許多獵人喜歡的品種,所以當年1歲的查理肯定是被人給偷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西深知找回查理的機率非常小,也想過牠可能早已不再世界上,但她沒有放棄希望,時常到附近的動物收容所打探。幸運的是,收容中心打電話來通知她,「查理找到了!」當時牠倒在一間教堂前,被好心人送到收容所,經檢查後發現體內植有晶片,才知道牠就是崔西的狗。

然而,收容所的獸醫也告訴她,查理的健康狀況並不好,在這10年間可能受盡了苦,胸口甚至長了腫瘤,隨時可能離開。悲喜交雜的崔西則說,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把查理接回家,好好陪牠度過剩下的日子。 

關鍵字: 德國短毛指標犬失蹤植晶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