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人類的存亡! 《RS計畫》預計六月在日本推出

文/香草拿鐵

《RS 計畫 -Rebirth Storage-》是由富士電視台、DeNA、以及 EVERYSTAR 三間公司共同企劃「製作我們想看的機器人動畫」而誕生的原創動畫,官方近日釋出了製作成員和聲優名單資訊,預計6月播出。

故事劇情以2025年的日本為舞台,描述人類突然遭受到名為「機巧」的威脅攻擊,造成許多城市毀滅而面臨了滅絕危機,為了對抗它們,人類開始對機巧殘骸進行研究,成功在9年後開發出人類專用機巧投入戰場。其中駕駛機巧的少女「御堂結絃」與少年「佐神凛」將背負著人類存亡重任,殘酷命運正無情襲來...

《RS 計畫 -Rebirth Storage-》由曾經負責過《TIGER & BUNNY 》、《HEROMAN》等動畫製作的「龜井治」擔任,由劇作家「岸本美雪」負責腳本,原畫家「政尾翼」負責角色設計,聲優的部分由「内山昂輝」、「上坂堇」、「中原麻衣」、「日野聰」、「佐倉綾音」及「星野貴紀」等人擔任演出。

動畫《RS 計畫 -Rebirth Storage-》預定將於6月在富士電視台播出。

圖片、資料來源:《RS 計畫 -Rebirth Storage-》官網推特

關鍵字:RS計畫機器人人類動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