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有夠「花」 靈氣新裝跟櫻花比美

▲Baby賞櫻照超夢幻。(圖/翻攝自新浪微博,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日前拍攝一系列名為「櫻花說」的照片,在櫻花樹下留下最美的倩影,照片曝光讓粉絲紛讚「花之女神」,不過除了櫻花美,Angelababy身上也穿上GUCCI、Dior、BURBERRY等跟花有關的服裝,靈氣新裝上身,讓Baby「人比花嬌」。

▲Baby穿GUCCI早秋新裝,裙子上的花比櫻花還豔麗。

Angelababy賞花真的不馬虎,先穿GUCCI今年早秋的刺繡丹寧裙、蜜蜂徽章絲質上衣,裙子上的大紅色花朵,比起粉嫩的櫻花,一整個搶過丰采,而且這衣服並非每個人都能駕馭,還好Baby仙氣重,穿來不俗氣,反而挺有文青女的風範。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Baby穿Dior春夏裝,隱約露出小蠻腰。

另一套Angelababy在東京街頭穿的是Dior春夏花朵針織衫,隱約露出小蠻腰,花朵的圖案看來頗有氣質與風格,跟模特兒一比,Baby不繫皮帶,但仍不顯胖,顯然身材真的好。

▲Bab的BURBERRY蕾絲洋裝優雅又迷人。

最後一套則是BURBERRY蕾絲洋裝,採用英國傳統的製作工藝,象牙白上有精緻的刺繡,穿這套洋裝賞花恰恰好,讓Baby如同花中仙子般美麗啊!

關鍵字:

Angelababy, 櫻花, GUCCI, Dior, Burber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