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GiGi:為了女兒,我變得更勇敢更加義無反顧

圖、文/VOGUE

梁詠琪Gigi為珠寶品牌卡地亞來到台灣,戴著總價超過1億4000萬的卡地亞珠寶亮相,甜美的笑容裡,藏不住對女兒Sofia的滿滿喜愛,Gigi表示,才跟老公和女兒去美國度假回來,能夠一整天黏在一起覺得非常幸福,而來台灣要和女兒分開,Sofia在視訊的時候,發現媽媽突然不見只能出現在螢幕中,大大的眼淚在眼眶中滾動時,Gigi說好揪心又好思念,連在睡醒時沒有女兒在身邊也很不習慣,會突然想說女兒跑到哪裡去,結果自己才驚覺,原來自己在台灣與女兒是分開的。

有了女兒後,Gigi說對於每一件女兒的小事都能令她開心:「只要看到女兒Sofia學了一些新的東西、小小的新表情、幫她夾髮夾或是她發脾氣,可愛的細節都讓我很歡喜,大家都說為母則強,做媽媽之後有體會到這句話的涵義,這些強韌的面貌都是發自內心的,你以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或是以前沒有恆心、勇氣去做的事情,但是突然自己都能義無反顧為女兒辦到,不是刻意或故意強迫自己,而是自然而然就勇敢了起來,而且做了媽媽更加懂得放下身段,以前是藝人都被照顧得很好,現在是要照顧好自己與女兒,但我都覺得,無所謂,只要女兒好就好了,我的事情先擺一邊。」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鋼鐵V媽咪徐若瑄:母親就像是一條韌性與耐力堅強的橡皮筋
Gigi梁詠琪過40歲生日,抱女兒臉書直播會粉絲
梁詠琪Gigi 蕭亞軒雙雙出席LANVIN春夏大秀
當了媽咪,Gigi梁詠琪的保養更龜毛?!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VOGUE, 梁詠琪, GiGi, 母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