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後...漁夫撿到「天使」!全家族忙著供奉它 結果是..

▲印尼漁夫聲稱撿到天使!其實是....。(圖/取自detik.c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月9日東南亞及澳洲部分地區的民眾都親眼目睹了日食現象,對大部分的人而言,實屬難得。然而有趣的是,印尼一名漁夫日前在海上拾獲了一只漂亮的人形玩偶,由於在日食現象過後,他堅信撿到了「天使」!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21歲漁夫Pardin在日食現象過後於海上撿到一只人形娃娃,堅信這絕對是從天而降的天使,便帶回家「供奉」在椅子上;連他的母親也信以為真,待人形娃娃如同真人一般,不時替它換裝,更換頭飾。

這段離奇的故事事後傳到當地警方耳裡,警察於是專程前去拜訪,一看之下才豁然開朗。當地警察局局長Pramukarno說,「經過我們檢查後,那只是一個充氣娃娃!」為了避免衍生出爭議,警方也將充氣娃娃沒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