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張志豪8上被三振 恐中斷開季連20場安打

▲中信兄弟外野手張志豪。(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張志豪1日挑戰追平開季連續21場安打記錄,前3次打擊都未能安打,8局上落後6分時上場比賽,遭到統一獅洋投凱力三振,如果兄弟無法在9局上有猛攻,張志豪的開季連續場次安打紀錄恐會中斷在連20場。

兄弟在8局上2比8落後,張志豪是該局第1位上場的打者,第1球界外、第2球壞球、第3球揮空、第4球再揮空被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志豪在1日1局上首打席第2球,打出中外野飛球出局。3局上二出局三壘有人,張正偉被觸身球上壘,讓張志豪上場,2好2壞時打出二壘滾地球出局。

他在5局上第3打席,一出局一壘有人時上來,2壞球一壘跑者盜上二壘,張志豪下一球出棒,打成一壘滾地出局。

張志豪在4月17日締造開季連17場安打,但18日起因傷休息到27日,28日回到一軍比賽,前2打席都未安打,6局下敲出二壘安打攻進2分;29日對統一獅到7局上第5次打擊才敲安,30日再對統一獅,同樣是在第5次上場敲安,開季連續20場安打。

中職開季連續21場安打是由前三商虎鄭幸生在職棒元年締造,中信兄弟蔣智賢在今年4月23日追平紀錄,4月24日對戰義大犀牛挑戰破記錄,獲4次保送、1次三壘飛球,挑戰新記錄失敗。

▲中信兄弟外野手張志豪。(圖/記者張一中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張志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