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螢橋國小男童外澳海邊溺水不治 父跪下痛哭求醫生救

▲8歲男童宜蘭外澳沙灘遊玩落水,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人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頭城外澳海邊1日下午發生一起男童溺水意外,台北市一名就讀螢橋國小的8歲許姓男童和家人前往海邊戲水時不慎溺水,雖然隨即被救起但已無呼吸心跳。下午3時許警消接獲報案,緊急派救護車將男童送礁溪杏和醫院急救,可惜仍然宣告不治。

醫師向家屬告知情況不樂觀,提醒家屬要做好心理準備,焦急的許父聽完當場跪地拜託醫師繼續急救,希望可以將兒子從鬼門關前拉回來,遺憾的是,男童仍在下午5時30分宣告不治。

院方表示,許姓男童送來醫院前就沒有血壓和心跳,搶救過程男童對強心劑、呼吸器都沒有反應,急救90分鐘後只能宣告死亡。許父聽聞噩耗,當場崩潰蹲地痛哭,場面令人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