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威晨要成新一代萬人迷 以超越父親王光輝為目標

▲中信兄弟王威晨。(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王威晨有一位前職棒球星「萬人迷」老爸王光輝,2人都穿上兄弟球衣打職棒,成為史上第1對父親、兒子都打同一支職棒隊的記錄,王威晨說:「就是想要追尋父親的腳步,去改寫他的記錄,不管能否達成,我都會努力去做。」

王威晨的父親王光輝是第1代兄弟象,有著「萬人迷」的稱號,更曾擔任兄弟象總教練,王威晨在小時候就跟著爸爸到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前爸爸還在當球員時,當時彭政閔也是球員。」王威晨表示,如今自己也跟彭政閔同在兄弟,這種感覺真的很妙,「他們是看著我成長,現在能跟他們同一隊。」

王威晨從小就在父親的光環下成長,知道父親創造的豐功偉業,他說:「即便有其它地方可以去,我就是要打中職,就是要加入兄弟,我想跟爸爸一樣,甚至要比爸爸更好。」

他表示,要去追求父親在中職打出的成績,希望可以超越,這是一個目標,朝這個目標去努力,不知未來會如何,但真正打拚過最重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威晨王光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