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兒拋下女神包袱 徐若瑄跪地「陪小V寶爬」萬人淚推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徐若瑄2015年8月生下兒子Dalton(小V寶),從玉女偶像升格當媽媽,在懷孕期間就經常在臉書分享高齡產婦的心路歷程,到生下兒子後也常分享母子倆互動的點點滴滴,堅強、樂觀的她帶給粉絲許多正能量,吸引大批網友關注,1日又貼出一張陪著Q兒到戶外遊玩的畫面,才短短30分鐘就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

▲徐若瑄自從生下兒子之後,就常常在臉書分享育兒心得。(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自從生下 小V寶後,便常常在臉書分享育兒點滴,1日又貼出一張陪著兒子到戶外遊玩的照片,只見她即便頂著大素顏,凍齡的白嫩肌絲毫不輸18歲的少女,而她穿著一身便服,只戴著黑色紳士帽,其餘的地方沒有任何喬裝的配件,Q兒則是躲在她的懷裡,一臉萌樣地趴跪在草地上,有愛的畫面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為了陪兒子玩,甘願陪他在地上爬。(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不僅如此,徐若瑄為了陪著 小V寶玩,不惜放下女神包袱,甘願跟著兒子趴跪在地上玩也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對此她也霸氣地大喊「我陪你爬!」而母子倆可愛的互動也吸引了大批粉絲瘋讚,不到一小時時間就吸引超過2萬個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