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任就出現「罷免」旗 網驚:原來蔡英文執政8年了

▲勞工遊行驚見「罷免蔡英文」旗子。(圖/翻攝自不禮貌鄉民團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適逢勞動節,全國勞工團體舉行大遊行,從民進黨中央黨部前集結後出發,行經立法院後抵達凱達格蘭大道,提出各項訴求,捍衛勞工權利。不過,過程中卻有眼尖網友發現,有人高舉「罷免蔡英文」的旗幟,讓網友驚呼:「原來蔡英文已經執政8年」。

為了爭取勞工權益與保障,相關勞工團體從2009年起,每年都會舉辦「五一勞工大遊行」,今年同樣也不例外,勞工團體1日從民進黨中央黨部出發,過程行經立法院,最後抵達凱達格蘭大道,提出縮短工時、勞保年金、恢復7天國定假日等9項訴求,喊出「爭勞權、要保障」,爭取勞權的行動不會因準總統蔡英文上台而中止。

但臉書粉絲專頁「不禮貌鄉民團」分享照片指出,勞工遊行中,居然出現一面綠旗,上面寫著斗大的5個字「罷免蔡英文」,引來底下不少網友說,「人家還沒上任,就要人家負責」、「原來這8年來是蔡英文執政?!嚇傻我了...」,還有人酸:「還以為這是國民黨黨工遊行大會」。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