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韓美軍司令布魯克斯就職 精通大陸、北韓軍事動向

布魯克斯曾被派駐德國、韓國工作。(圖/翻攝自韓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58歲的駐韓美軍司令布魯克斯(Vincent Keith Brooks),4月30日在駐韓美軍龍山基地舉行上任儀式,成為首位非裔駐韓美軍司令。他表示,「未來將以抖擻的精神前進,並會與任何威脅和平的挑戰抗衡,才不會辜負了前人的犧牲和奉獻。」

根據《韓聯社》報導,布魯克斯也提到,能夠擔任這項要職讓他感到非常光榮,之前的領導聯軍勇於合作、奉獻,一同抵抗外來的威脅,樹立了很好的典範,維護了這近70年的和平發展,「未來將會有更多的挑戰,但我會保持著隨時應戰的精神,確保危機發生時的安全。」

據了解,布魯克斯出生於軍事世家,父親和哥哥都曾在陸軍服役,而他則曾在德國、韓國和科索沃工作過,也曾參與阿富汗和伊拉克戰爭,同時還精通大陸和北韓的軍事動向,並一直在軍事上支持歐巴馬總統的「亞洲再平衡」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