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假哭被P成綠臉妖怪!反嗆「做人要有自知之明」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因為作風大膽、經常在微博上貼出錐子臉自拍照走紅,日前在網上流出72秒淫片引發議論,發出道歉影片以後卻還是被網友酸說是「假哭」、紛紛製作表情包攻擊他。他也在1日忍不住發聲回嗆,希望大家能夠多有些「自知之明」。

▲蛇精男與女友的影片外流後、曾哭著發出道歉影片。(圖/翻攝自蛇精男臉書)

蛇精男下午在微博發出一張自己被惡搞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他被塗抹成綠色皮膚,製作圖片的人還刻意選用他哭泣時拭淚的動作,讓他忍不住再度因淫片事件發聲「我不知道這是誰給我P(修圖)的,我心情已經很崩潰了,你們卻拿我的道歉視頻來當作笑話、做成表情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蛇精男的道歉影片被做成表情包。(圖/翻攝自蛇精男臉書)

接著,蛇精男也無奈地貼出微笑表情說到「你們怎麼都不顧慮別人感受請問」,回嗆網友「做人要有自知之明,懂嗎?」不過網友似乎不領情、還是接續著攻擊他「其實這是你發的最好看的一張自拍,懂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