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主任要給我的」 男夜盜31支鋼筋還鬼扯立馬穿幫

▲被偷走的鋼筋。(圖/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橫山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邱姓男子日前晚間偷了31支建築鋼筋,因為形跡可疑遭到警方攔查,他便騙說是「竹北工地主任答應給我的,叫我半夜再來拿」,但被警方要求找當事人確認時,又不知如何是好才坦承犯案,隨後全案依竊盜罪移送新竹地檢署偵查。

▼被逮的邱姓男子。

芎林分駐所所長潘百才與警員范熾奇30日巡邏勤務時,在文林路、文山路554號台灣中油加油站前發現1名身著雨衣外套,頭戴粉紅色安全帽的男子,而駕駛的重機上載有31支建築鋼筋,由於深覺有異,立即上前攔查;雖然邱男供稱是獲得竹北工地主任允許取走,但要他帶警方去找當事人時,卻立刻坦承犯案,說鋼筋其實是從文山路731巷重劃區的建築工地偷來的,當場人贓俱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