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學生跪地露底褲+衛生棉 真相讓網友傻眼了!

裙子走一走就掉了下來。(圖/翻攝自@wkny_1433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近日出現了幾張很令人感到驚訝的照片,有位女學生穿著制服走上路上,沒多久後她的裙子竟然當眾滑落,露出裡面的內褲和衛生棉,且整個人還趴跪在地上,嚇壞了許多人。原來,這位女學生是一位愛變裝的大叔假扮的,而在後面的拍攝者也是因為知道真相,才將照片拍上網分享。

從日本網友wakana(@wkny_1433)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這位大叔的跪在地上,把整個屁股和大腿都露了出來,奇怪的行徑讓路人露出了訝異的表情,而網友們也紛紛表示「看了覺得好詭異」,有人說,「他包的是尿布嗎?」、「竟然還用了衛生棉」、「大叔有事嗎?」、「也太搞笑了吧」。

大叔還用了衛生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