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澎湖鐵人賽/謝伯韶喊累摘后冠 因為昨天玩太嗨!

▲警花鐵人謝伯韶再摘后冠。(圖/公關提供)

記者路皓惟/澎湖報導

「警花鐵人」謝伯韶最愛來到澎湖比鐵人賽,景色優美又好跑,去年她在113公里賽事封后,今年她參加標鐵雖然腰酸背痛,但仍以2小時27分17秒摘下后冠,謝伯韶僅以15秒之差擊敗台中銀行鐵人汪旖文。

今日標鐵菁英組競爭激烈,大家距離都沒有拉得很開,謝伯韶在最後跑步穩住領先優勢,率先抵達終點,她說,「跑步時候很競爭,雖然昨天沒有睡好,但好險自己有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伯韶每年來澎湖都玩得很開心,她還自爆料,「昨天還跟朋友去玩風帆,玩到全身腰酸背痛,所以今天是帶著痠痛的身軀去比賽。澎湖真的好美!邊比賽邊觀光沒有給自己太大壓力。」

謝伯韶在今年IRONMAN台東站取得9月世錦賽的門票,這將是她首次參加世錦賽,她表示,「國際賽的選手都有特別篩選過,所以跟他們一起比賽可以見見世面。」另一好處則是可以邊跑邊玩,好好欣賞澳洲美景。

▲左起謝伯韶、汪旖文、簡微禎。(圖/公關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