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雅筑兒時雙馬尾照出土! 撞臉《哆啦A夢》靜香

▲楊雅筑自曝兒時舊照。(圖/翻攝自楊雅筑臉書)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女星楊雅筑出道約12年的時間,小學6年級就被挖角出道當童星,長相甜美,演技實力備受肯定,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追隨,人氣相當高。她日前發文曬出兒時舊照,並搞笑寫下「撞臉」某位卡通人物,引發大票粉絲一陣爆笑。

楊雅筑日前上傳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照片中,只見她模樣青澀,頭上夾起髮夾,綁起雙馬尾,開心露齒微笑的樣子,萌翻許多網友,還幽默寫下「有人說我跟靜香長得很像,你說呢」,惹得粉絲力拱她可以去演《哆啦A夢》真人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雅筑還自己合成與靜香的照片。(圖/翻攝自楊雅筑臉書)

藝人大方公開自己的兒時照,早已不是舊聞。女團Popu Lady成員大元(林盈臻)在3月曝光兒時照,一身無袖連身裙的造型,還大方擺出宛如模特兒的Pose,引起網友討論。此外,藝人Ella(陳嘉樺)也於4月在臉書公布兒時裝扮成選美皇后的照片,不但畫上眼影、腮紅及口紅,還披上有花朵的流蘇披風,讓粉絲直誇「好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