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警察受困電梯...急call消防隊幫忙 照片笑翻網友!

▲110受困電梯,找119神救援!(圖/取自Gregg Favre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困難應該打電話找警察幫忙,但警察如果有困難,應該找誰幫忙呢?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州(State of Kansas)近日發生一起有趣的事件,12名警察被困在電梯內,只好打電話向消防隊員求救,消防隊員拍下難得的照片,上傳網路後,引發網友熱烈回應!

據《CNN》報導,美國堪薩斯州一群警察27日被困在警察學院的大樓電梯內,電梯因不明原因突然故障,轎廂卡在兩個樓層間,受困警察只好向消防隊員求救,當電梯門打開瞬間,警方一臉尷尬又無奈,消防員表情則是樂不可支。

協助救援的消防員趁機拍了一張照片上傳推特,引發網友熱論紛紛轉傳,網友笑說「消防員表示可以笑警察一整年了」、「嗨119,我們是110,請來救我們」、「警察」、「感覺警察自尊心受創了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