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男童遭休旅車來回輾過命危 駕駛竟是父友人有酒精反應

▲男童遭倒車輾過。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水上鄉昨天傍晚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許姓男子經營資源回收場,2歲兒子就在一旁玩,沒想到一名40歲的黃姓男子正開倒車要離開,沒注意男童就將人輾過,旁邊的人見狀趕緊上前拍車窗,但黃男卻又再把車往前開,二度輾過男童,造成他重傷住院觀察。

畫面中可以看到,黃姓男子開著休旅車正要從回收場倒車離開,疑似沒有看到玩耍的小男童身影,先是將人輾過去,旁邊的人看到趕快上前,拍車窗跟他說輾到人了,沒想到他卻又把車往前開,再度輾過男童,造成傷勢更加嚴重,他還是男童父親的朋友。

警方調查發現,黃男有酒精反應,已經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只是目前小男童的傷勢仍相當嚴重,送往基督教醫院,傷勢嚴重仍持續觀察中,希望他能度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