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用38分41秒挑戰101登高賽 比去年進步7分鐘!

▲柯文哲今年用38分41秒爬完101登高賽。(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再度挑戰101登高賽,並創下38分41秒30爬完101的紀錄,比起去年45分54秒的成績,快了7分鐘。會後他被問爬101與一日雙塔哪個累,柯說「爬101比較累」,因為他騎車時是故意選比較冷的天氣,所以風大,體溫會降,但101裡面通風不是很好。

柯文哲還在臉書全程直播登高賽過程,總共吸引9.7萬個瀏覽次數,以及8千多個讚數,受關注程度依舊驚人。但是頂下網友留言則是評價兩極,有人鼓勵打氣,但也有許多人在底下抱怨市政問題,或是批評柯作秀。



不過,柯文哲表示,有進步就好,最近沒在練習,差不多就這個實力,還是要訓練。對於今年是否有採取一次走兩格的策略,柯回答,這是肌力訓練,真正爬101時還是一步一格。這次爬不會有腿軟的感覺,今年和去年的體力差不多。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