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補假...公司發文:深知員工渴望上班,但請在家耍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年的5月1日勞動節適逢週日,政府要求企業需在隔天補假。一家公司便在4月29日發出公告,以幽默的口吻指出「恭請諸台端5月2日於家中耍廢,切莫前往工作場所」,另外為讓員工在母親節連假好好陪伴家人,更在6日補假一天,此舉引起不少網友誇讚,紛紛轉發貼文。

「WebGene 網路基因」公司臉書日前貼文,公告員工得在5月2日及6日補假一天,「本公司深知諸台端渴望上班進修充實之心,但補假時乃面對萬惡政府萬不得已之妥協,望諸位體諒,也恭請諸台端5月2日於家中耍廢,切莫前往工作場所。」

以詼諧有趣的言詞取代傳統制式的公文,而公告也提到母親節連假:「母親節又適逢假日真巧,考慮濁水溪以南同仁鮮少回鄉陪伴高堂老母(以北同仁也好不到哪去),本公司幾經取捨下,忍痛斷絕諸台端前往公司磨練自己的機會again,於5月6日補休假一天。所謂百善孝為先,本彈性休假非以玩樂看劇為目的,也請避免於當日在任何地點與非老母之生物拍照打卡,敬請知悉。」

最後貼文還補充該公司總經理的標籤為「#職場暖男施俊宇」,看到該貼文的網友都笑翻,也直呼「好羨慕」,紛紛轉發和留言,「哪年的母親節不是在假日?」、「年度最猛的公司公告」、「年度最屌公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司發公文勸員工,明天放假要「家中耍廢」。(圖/翻攝自WebGene 網路基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