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在哪裡?祖克伯PO拖把、地毯 原來在曬愛犬Beast

▲祖克伯也跟許多毛家長一樣,經常在臉書曬毛小孩。(圖/翻攝自祖克伯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在哪裡?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PO出白色地毯和掃具的照片,原來愛犬Beast就隱身在裡頭,不仔細看真的可能會踩到!Beast是隻匈牙利牧羊犬,拖把造型的毛髮是最大的特色,不過這也讓祖克伯說「我不讓他玩水,吹乾要花4小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在哪裡?(圖/翻攝自祖克伯臉書)

祖克伯最新發布的貼文中有張白色圓形地毯,5歲的Beast趴在上面,「黑人頭」毛髮和長毛地毯完全融合,Beast不露出小粉舌真的很難發現。另外掃具中有刷子、水桶、清潔劑,其中拖把其實就是Beast假扮,除了毛多了一些,否則毫無有違和感。

▲粉紅色小舌頭露餡了!(圖/翻攝自祖克伯臉書)

雖然看起來個頭不小,但是Beast喜歡撒嬌、討抱抱,有時候還會跟到爸爸公司上班,是備受寵愛的毛小孩。升格當哥哥的牠可是非常盡責照顧妹妹Max,照片中能看到牠乖乖地坐在沙發上,妹妹就躺在一旁的嬰兒床裡,小孩和狗狗的相處看起來溫馨極了。

關鍵字: 祖克伯臉書匈牙利牧羊犬祖克伯 Be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