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識營誰在咖啡杯中畫新台幣? 林全給正解:彭淮南

▲林全透露彭淮南在咖啡杯中畫新台幣。(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內閣團隊在陽明山上舉辦2天1夜共識營,準行政院長發言人童振源30日透露,有閣員在「世界咖啡館」課程中,在咖啡杯中畫了新台幣;準行政院長林全1日公佈解答,此人正是央行總裁彭淮南,林笑說「因為他主管新台幣的嘛!」

林全1日進到會場時,被問到昨天睡得好不好,他答「跟你們一樣」,接著在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新台幣咖啡杯一事,他說,只看到同桌的畫的咖啡杯,剛好彭淮南和他同桌,「因為他主管新台幣嘛!畫那個很合理」;記者問林全畫了什麼?林回答「我畫的是笑臉,因為未來新工作有太多挑戰跟壓力,因此要把心情放鬆」,不過他笑說,自己的繪畫技巧很差,所以看起來像是苦笑的樣子。

民進黨2天1夜共識營進入到最後一天,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表示,今天會採分組形式,共有三場政策協調會,讓各部會意見交流,加深討論。第一場結束後,第二場會再打散,增強跨部會溝通,最後即為總結。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