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醫院急診室這張照片 5萬網友感動:辛苦了白衣天使!

▲網友分享急診室拍下的照片,令人震撼又感動。(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近年來醫病關係緊張,醫師、護理師人力嚴重缺乏,連帶影響醫療品質,長久下來恐陷惡性循環。有網友在急診室拍下一張護理師工作照片,她全心投入工作的模樣感動無數網友,被讚是辛苦的天使。

一名網友4月30日下午在「爆料公社」貼文,分享一張朋友在台大醫院急診室拍下的照片,只見一位護理人員正跪著協助年長病患,專注模樣令人動容,「你還能苛責他們嗎?請尊重護理人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20小時時間吸引近5萬網友按讚、超過2500則討論,多數人大讚白衣天使認真又美麗,「偉大的醫護人員」、「我也受過恩恵,謝謝」、「當自己家人在照顧」、「偉大的天使」、「真的用心在照顧每個病患,辛苦了」。也有些網友認為,選擇跪姿只為了讓工作更容易,「我猜這個姿勢比較方便找血管吧」、「我曾在榮總跪著打IV就被學長敲頭,但半蹲有時候真的重心會不穩,跪著比較好打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