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孩真的很棒 國小園遊會他們班賣「Wi-Fi」!

▲攤位附近可見不少人在上網,不知道是否有租用Wi-Fi服務?(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學生時代,不少人都有參加過學校舉辦園遊會的經驗,通常由各班級自行決定販賣的物品,烤香腸、飲料攤、棉花糖、丟水球......都是常見、吸睛的產品和遊戲。桃園市中壢區的信義國小30日舉辦園遊會,則有一個攤位相當特別,他們賣現代人最需要的「Wi-Fi」。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分享信義國小某班級攤位的照片,或許是看準「低頭族」需求,現代人走到哪都有上網、打卡需求,於是推出租用Wi-Fi服務,價格是10分鐘10元、30分鐘25元,並不算便宜。對此,發文的網友不忘稱讚,「台灣的小朋友真的很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太貴,也有人大讚學生擺這攤聰明又省事,「人家厲害的是寫個牌子就交差了,什麼都不用做」、「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會貴嗎?我認為還好啊,這是供需原則,我沒有強迫他們一定要買啊」、「這班太聰明了,貼張佈告就設攤,啥玩意都不用忙」、「以前還賣過飲水機的水」、「還要順便租借行動電源」、「有錢途,筆記」、「這孩子是將來潛力股,不錯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