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小孩把火車當自己家還不聽勸 網:失敗的親子教育

▲就怕孩子沒站穩摔倒。(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孩子出門在外多少會不受控制,爬上爬下的玩,這時就考驗家長的智慧,與日常生活中的教導了!一名網友昨日在火車上目睹這一幕,立刻上前勸導但沒被理睬,讓他不禁感嘆「失敗的親子教育」;網友們看完也直呼「上樑不正下樑歪」、「真的很糟糕」。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照片表示,「失敗的親子教育,台鐵就是你家沙發...某些台灣人教養並沒有比較好」。畫面中可見,小朋友站在座椅上;而一旁媽媽則光著腳靠在椅子上,並沒有想要制止的打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小朋友一整個有樣學樣」、「給孩子最差的示範」、「這種人其實很多,放任孩子也放任自己」、「真心覺得又是一個問題家庭產生」、「警惕自己以後千萬不可以變成這樣」。

▼媽媽在旁也做出不雅動作。(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